DL红蝴蝶

笔名檐下观雨➕DL红蝴蝶

霍然而愈,云净天空(十)

“老婆,有没有想我?”姚远躺在酒店的床上和路晓欧煲着电话粥。

刘云天坐在窗边看着江景,抿了口红酒,受不了的摇摇头。

但是,作为男人的尊严,他刘云天绝对不允许自己在这方面输。

拿出手机,甜甜的、温温柔柔的说了声“小梅,有没有想我?”

接电话的霍梅对这样的刘云天感到莫名其妙,他不是下午刚上飞机么,“没有。”

这答案不对啊。

刘云天继续耍赖“那我想你了,很想很想。”

这个时候,姚远挂了电话,一副看好戏的表情走过来坐在刘云天对面。

霍梅听见了电话那头姚远的一点点声音,明白了刘云天为何这样的莫名其妙。工作手机又响了起来,霍梅说“公司有点事,先不跟你聊了,你好好吃饭,不许空腹喝红酒。”

刘云天在姚远的注视下,嘴角轻微的抽搐了下,只能乖乖的放下红酒杯,收了线。

姚远憋着一脸坏笑,“天道有轮回,苍天饶过谁,哈哈哈哈哈哈。”

刘云天真想给他一拳,“别废话,下楼吃饭。”

“是!刘总!”姚远故意挑衅,想不到大名鼎鼎的刘云天结婚几年俨然从霸道总裁变成了会撒娇的小媳妇儿了。

刘云天和姚远这次来广州是想合作投资一个项目,方案的孵化人知道他们俩在商界的各种事迹,除了定最气派的酒店,并不知道还要怎么讨好他们。

“老板,男人不可能不近美色的,要不.....”秘书小声提醒。

“也是,这样,找两个最漂亮的,自然点的,剩下你比我在行,这事交给你了。”

“好的,老板。”

刘云天和姚远在孵化人的工作室聊完都对这个项目产生很浓厚的兴趣,所以欣然接受晚上的饭局。

但他们不知道的是,晚上的局不光有美食还有美色等着他们。

霍梅和路晓欧此时正在万米的云层上,她们想给那两个傻男人一个惊喜。也是因为好久没放松了,四个人正好借这次机会玩两天。

世事无常,弯弯绕绕,哭哭闹闹,命运也时常爱开玩笑。

刘云天和姚远进了房间看见两个陌生的美丽面孔就觉得有些不对劲,孵化人打着哈哈“这是我们公关部的两个妹妹,Helen、Kathy”

两个男人面面相觑,二脸震惊。

“两个妹妹酒量很好,我们也工作了一天,就当是放松放松。两位老板,不介意吧。”孵化人继续说。

“啊,不介意不介意。”姚远笑了笑说,睨了眼脸色不是很好的刘云天。这个是偶他要是不出来说两句话,以刘云天的性格,很有可能起身就走了。

结了婚的两个人不知道为何都感觉坐在这浑身难受,生意局不可能全部都是一本正经的谈。但是不知为何,自从结了婚,一个比一个老实,甚至此时坐在这都有些忐忑。

因为有两个女人在,所有人都在频繁举杯。

Helen在给刘云天倒酒,Kathy在给姚远夹菜的时候,房间门被打开。所有景象,两个突然到访的女人尽收眼底。

“呦,姚远,现在出差都有专门给你布菜的人了。”路晓欧一身淡蓝色西装,短发显得更加历练,边说边走到姚远旁边。

“怎么了,刘云天,手受伤了?自己倒不了酒了?”霍梅一身紫色西装,高挑的身材,长直的秀发,衬的肤色更白,气场更强。

两个被叫到名字的男人大脑当场死机,像真的做错了什么一样,愣在那里。

对她们的到来感到意外,同时有一种被抓包的感觉,该给出什么样的反应、该说点什么,他们对此一无所知。

其实,谈生意对他们来说,什么样的情况都应付过,唯独这次,让两个机灵的人变的迟钝的不能再迟钝。

孵化人对她们俩可是不认识,但是这样直接闯进来,还都知道他们的名字,肯定就是熟人喽。

刘云天赶紧站起来,姚远也慌慌张张的站起来,弄的椅子和地砖摩擦的声音刺啦一声,让在场的所有人除了霍梅和路晓欧心里都咯噔了一下。

“这两位是?”

就在两个死机的男人刚要开口时,两个女人自我介绍了“你好,我是新远方的人力总监,路晓欧。”

“你好,我是云天集团的,我叫霍梅。”霍梅要是说自己是有刘云天全部股份的董事长,她怕这个孵化人傻掉。

“这是我老婆”两个男人同时拉住两个女人到他们身边,异口同声的介绍着他们的真正关系。

刘云天感觉自己的侧腰处像针扎一般的疼,他咬紧牙关仍然面带微笑看了眼霍梅,不敢说什么别的。

婚后,刘云天只有偶尔才会挨掐。但是哪次力度都没有这次大,特别特别的疼。

这下该轮到孵化人傻掉了,这,这,怎么搞啊???

孵化人的秘书眼看着自己老板傻掉,眼神示意自己带来的两个妹妹赶紧离开。

屋子里瞬时间安静下来。

两个男人也重重的呼了一口气。

两个天不怕地不怕,无论竞争对手多强大都没有丝毫胆怯的人现在最怕的就是自己老婆。

头疼的是,不仅是现在,以后该怕也依然怕。

“霍梅,我记得以前姚远和刘云天谈任何生意都没有规矩说一定要让女人陪吃陪喝吧。”路晓欧笑着看向霍梅说,语气虽然温和,但是轻轻瞟了瞟姚远的眼神让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谁让广州离咱们远了些呢。”霍梅说着也同样笑了笑的瞟了眼刘云天,终于有一个人能让刘云天明白什么叫不寒而栗了。

孵化人举起杯,站起来说“两位嫂子,实在不好意思,我对刘总和姚总家庭情况不是很了解。”他的画外音就是没想到两位老总这么怕媳妇。继续说“怪我不懂规矩,我先干为敬,还请两位嫂子多多担待。”

“这不怪你,这是我和霍梅的错。”

“怎么会呢,嫂子。”

“我们错在没有给自己老公配一个倒酒夹菜的秘书。”霍梅还是那个笑容,轻声接过路晓欧的话。

“......”

这是霍梅唯一一次在外面没有给刘云天面子。

女人就是这样,他们就算明知道自己老公没有其他的想法,但是她们还是会认为他们有错。错在没有在一开始的时候就拒绝。陪酒夹菜看起来不是什么大事,但是保不齐其他人都有什么目的。他们都有自己好不容易打下来的‘江山’,一步都不能错。

“我跟晓欧跟你喝一杯吧,对我们突然的到来可能耽误了你们的进程。”

“嫂子嫂子,这是哪里的话,什么都没有耽误。我让他重上一桌广州有名的特色小吃,给两位嫂子接风洗尘。”

两位女孩点头微笑,说了声“谢谢。”

“那我就不在这碍眼了,明儿我亲自开车,带四位好好在广州转转。”

说完,孵化人就带着秘书离开了,再多呆一秒,怕是要窒息了。

两个男人殷勤的给两个女人夹着菜,谄媚的笑着。

“刘云天,你也多吃点,挨打也需要体力的。”霍梅看着食物说。

姚远取笑刘云天,被路晓欧的眼神吓得立马收回了笑容。路晓欧说“多笑一会儿,有你哭的时候。”

不知为何,原本白天十分晴朗的广州晚上却电闪雷鸣的。

好在,今早放了晴。

孵化人的车准时出现在酒店楼下,他和秘书一起下车等。

路晓欧今天穿了一件白色的宽大T恤,下面是一条浅色的牛仔短裤,但看不见踪影,少女感十足。

霍梅穿了一条吊带长裙,图案是今年最流行的小雏菊。完美的凸显了霍梅高挑的身材,白皙的皮肤,吊高的马尾 好不惹眼。

刘云天和姚远知道自己的女人好看,这么一穿后,更是惹来了好多的异性目光。但他们却丝毫不敢说一个字,谁让昨晚犯了错了呢。

两个俊朗的男人身旁站着两位美丽的女人,这何尝不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呢。

傍晚还是下起了雨,刘云天牵着霍梅的手,给她披上自己的夹克,为她撑着伞。

两人在小吃街闲逛,因为下雨,人不是很多。

“你要是喜欢广州,以后我们常来。”刘云天柔声说。

“我只是最喜欢干炒牛河。”霍梅笑着说。

刘云天宠溺的看了看她,把伞交给霍梅,三步并两步的快跑到干炒牛河的摊位前。

看着他的背影,霍梅突然眼眶一湿。

她何德何能,遇见刘云天。

以后,云天集团的刘总无论自己是甲方还是乙方,都有一条死规矩:饭局里一切与项目不相干的公关不允许出现。

因为刘云天也会想,他何德何能,遇见霍梅。所以,对她好听她话是基本要素。

不管你在不在身边,规矩都要在。

所以,你要一直在,之前的十多年,未来的几十年,下辈子和下下辈子。



                                                           --檐下观雨 2020.05.23 18:26

评论(21)

热度(3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